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下級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22-5-1 07:26
北京: 2022-5-1 23:26

僅限今日!Oral-B 7000精密清潔可充電電動牙刷,支持藍牙技術,原價$219.00,現僅售$79.99, 免運費。

僅限今日!Oral-B 7000精密清潔可充電電動牙刷,支持藍牙技術,原價$219.00,現僅售$79.99, 免運費。

Oral-B 7000精密清潔可充電電動牙刷,支持藍牙技術,原價$219.00,現僅售$79.99, 免運費。   


3D清洗行動(脈動,振蕩和旋轉),比手動牙刷清潔好2倍;6種清洗模式:日常清潔,敏感,美白,深層清潔,按摩和舌頭清潔器;當你自己按下比較辛苦時可見的壓力感測器會亮起,計時器顯示牙醫推薦的2分鐘刷牙時間;包括一個智能指南個性化的口腔護理指導。支持藍牙技術。可以通過定製的app連接智能手機,當你拿起牙刷準備刷牙時,智能手機就會出現一個計時器,並且顯示一個口腔立體圖。刷牙過程中app會告訴你對某一特定進行持續清潔,當然你或你的牙醫可以對時間表進行自定義安排,強化某一部位的清潔工作。刷完牙后,app會自動生成一個圖表,顯示了在刷牙過程中收集的一些信息。通過這些資料,可以幫助你改善刷牙方式,確保你獲得最有效的刷牙效果。萬一你刷牙時用力過猛,手機屏幕還會閃爍紅色指示。
[ Shop Now ]

4

好東東
9

好價格

評委名單 (13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2 00:08 , Processed in 0.02271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