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8-3-17 17:34
北京: 2018-3-18 09:34

Medela 美德樂 純羊毛脂護乳霜,2oz,原價$9.99,現僅售$6.44

Medela 美德樂 純羊毛脂護乳霜,2oz,原價$9.99,現僅售$6.44

Medela 美德樂 純羊毛脂護乳霜,2oz,原價$9.99,現僅售$6.44。此為Add-on商品,需購滿$25后才可下單! 

採用醫用級天然羊毛脂,可舒緩因母乳哺育而產生的乳頭乾裂疼痛,同時減緩皮膚自然水分的蒸發,為皮膚提供一道屏障使皮膚能夠在其保護下自然水化滋潤,減少乳腺炎發生。對於寶寶是絕對安全的,不需要在哺乳前清洗掉。還可以用於滋潤嘴唇、手部等其他部位的疼痛,對尿布疹所致的寶寶臀部泛紅也有效。 [ Shop Now ]

21

好東東
16

好價格

評委名單 (37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3 09:57 , Processed in 0.02323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