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7-5 17:53
北京: 2017-7-6 09:53

Calvin Klein AIR系列 K1N22102 女士時裝腕錶 現價僅售$58

Calvin Klein AIR系列 K1N22102 女士時裝腕錶 現價僅售$58

Calvin Klein AIR系列 K1N22102 女士時裝腕錶 原價$290,現特價僅售$58,需使用折扣碼「DMAIR58」


免郵費。

這款AIR系列女士時尚腕錶,設計頗具藝術感,別具一格,表身與錶帶渾然一體,造型時尚簡約。簡潔黑色錶盤上無時間刻度,12點方向帶CK的品牌LOGO,搭配銀色雙指針。表身與錶帶均採用不鏽鋼材質,防刮擦礦物水晶表鏡,瑞士石英機芯;表徑30mm,厚度7mm,小巧纖薄。30m防水。瑞士產。

簡潔纖巧造型CK腕錶新低價。美國知名設計師品牌Calvin Klein的腕錶實際由斯沃琪出品,瑞士原產,品質有所保證,設計上秉承了CK一貫的獨到時尚風格,簡約優雅而富有現代感,造型上總是獨樹一幟,上手卻又不錯的效果。



[ Shop Now ]

20

好東東
19

好價格

評委名單 (39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1 15:36 , Processed in 0.02268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