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4-2 08:07
北京: 2017-4-3 00:07 |評論: 1

史低價!僅限Prime會員!Kindle Paperwhite(6寸高解析度300 ppi墨水屏)現僅售$89.99

史低價!僅限Prime會員!Kindle Paperwhite(6寸高解析度300 ppi墨水屏)現僅售$89.99

Kindle Paperwhite(6寸高解析度300 ppi墨水屏),原價$119.99,現僅售$89.99,美國境內免運費。此特價僅限Amazon Prime會員。

產品介紹:相較於上一代,最大的變化就是屏幕解析度提升到了300ppi,達到激光列印的級別!此外,新Kindle的外形模仿了Kindle Fire HDX稜角分明的外觀風格。另一個值得注意的變化是,這款設備還將對電子書的排版進行改進,增加一種更易於閱讀的字體。在提升硬體和軟體的同時,新Kindle對反光率和光源分佈不均的問題進行了改善,還融合了Goodreads等社交分享功能。新一代的Kindle不再僅僅著眼於代替書本,而是要提供超越普通印刷書的閱讀享受!


最新Kindle 6吋閱讀器(黑白雙色),原價$79.99,現僅售$49.99,免運費。此特價僅限Amazon Prime會員。


Kindle Voyage電子閱讀器, 原價$199.00,現僅售$149.99,免運費。此特價僅限Amazon Prime會員。 [ Shop Now ]

75

好東東
62

好價格

評委名單 (137 人)

  • 好價格

    匿名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12-19 16:39 , Processed in 0.02389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