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5-8-31 13:42
北京: 2015-9-1 05:42

音樂達人必備!Donner DC-2 黑色高級鋅合金吉他變調夾 capo調音器  特價僅售$9.99

音樂達人必備!Donner DC-2 黑色高級鋅合金吉他變調夾 capo調音器 特價僅售$9.99

Amazon現有Donner DC-2黑色高級鋅合金吉他變調夾 capo調音器,原價$25.99,現特價僅售$9.99,免運費!

變調夾(英文:Capo)最初的用途是調整吉他的音調,是民謠吉他彈唱中常用的輔助工具,可在轉調時壓住所在品使曲調升高相應音程,使其與演唱者的嗓音相協調,而採用原指法彈奏,大大降低了轉調的難度。 現在,它被廣泛的用於弗拉門戈吉他、古典吉他及民謠吉他的演奏中。用於獨奏曲目時,變調夾常被置於第一到第四音品之間,其中被放置在第二品的頻率最高。高於第四品的使用基本上只見於伴奏。

這款吉他變調夾用時手捏省力,比較輕鬆,但又能有足夠的夾持力保持音準。單手輕易實現快速移動變調夾,不使用時可以夾在琴頭。簡潔外觀,人性化曲面設計,手感非常出色。鋅合金材料結實耐用,優質的硅膠保護墊可以消除雜音又保護琴頸。四色可選!
[ Shop Now ]
48

好東東
35

好價格

評委名單 (83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3-28 13:22 , Processed in 0.02329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