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2-24 00:38
北京: 2017-2-24 16:38

Ravensburger大本鐘3D立體拼圖$12.98

Ravensburger大本鐘3D立體拼圖$12.98

Amazon上Ravensburger大本鐘3D立體拼圖,現僅售$12.98,亞馬遜Prime會員或是購滿$25包郵。Amazon歷史最低價。

Ravensburger睿思是德國的益智類兒童玩具品牌,在拼圖玩具方面造詣頗深。要想把拼圖裡的上百個小片拼湊成一個整體,很鍛煉孩子的觀察力、動手思考能力。這款大本鐘3D立體拼圖,含有216個塑料膠片無需膠水即可拼接完成,拼圖的背面帶有數字,如果感覺太困難的話可以藉助背面的數字幫助,小孩和大人都是可以玩的,大本鐘是倫敦的標誌性建築之一,拼接完放在房間作為擺設也比較有意義。高40cm。 [ Shop Now ]

29

好東東
33

好價格

評委名單 (62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3-13 12:59 , Processed in 0.02244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