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9-2-17 10:54
北京: 2019-2-18 02:54

史低價!CeraVe 復顏抗皺保濕精華,1 oz/30ml,原價$22.10,現僅售 $9.68,美國境內免運費。

史低價!CeraVe 復顏抗皺保濕精華,1 oz/30ml,原價$22.10,現僅售 $9.68,美國境內免運費。

CeraVe 復顏抗皺保濕精華,1 oz/30ml,原價$22.10,現僅售$15.16 $11.53  $9.68,美國境內免運費。訂購時需選擇「Subscribe and Save」服務。貨物寄出后可根據實際情況隨時取消「Subscribe and Save」,無額外費用。這是Amazon歷史最低價!!

採用的特殊乳化技術是最大特點,屬於無添加產品,而且同樣是模擬皮脂膜配方的專利技術MVE,配方裡面摒棄了一切香料,色素,不必要的成分,簡單有效的成分在修復敏感皮的同時,給皮膚築起了強大的保護層,所以對於敏感皮膚的MM來說,ceraVe簡直就是大救星。這款精華更注重抗皺修復,特含視黃醇、神經醯胺、vederine和維生素D,有助於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修復保濕肌膚,質地細緻,易吸收,讓肌膚看起來健康有光澤。

MVE [多泡囊乳化傳輸] 技術保證了產品中含有神經醯胺(一種皮膚中的天然成分)、透明質酸、能深層濕潤和軟化肌膚的水和滋養潤膚素,並且在鎖定水分的前提下,全天不間斷地吸收養分。 [ Shop Now ]

33

好東東
37

好價格

評委名單 (70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3-20 02:28 , Processed in 0.02324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