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6-6-3 14:20
北京: 2016-6-4 06:20

史低價!Fire 7吋 兒童版平板電腦, 粉色款,原價$99.99,現僅售$79.99 ,免運費。藍色款同價!

史低價!Fire 7吋 兒童版平板電腦, 粉色款,原價$99.99,現僅售$79.99 ,免運費。藍色款同價!

Fire 7吋 兒童版平板電腦, 粉色款,原價$99.99,現僅售$79.99 ,免運費。此為Amazon歷史最低價!適合男孩子的 藍色款在此!同價,也是Amazon歷史最低價!

兒童版在軟體方面會有更多家長控制的功能,比如說預設狀下應用內購買不被允許,而且孩子是無法進入 Appstore 的。除此之外,設定、電郵、瀏覽器也都不會對兒童開放,同時家長可以設定諸如閱讀半小時這樣的時長目標,在孩子完成一定量的學習之前,也可以禁止他們進行」娛樂」。原廠加厚防摔硅膠套,2年保證,如果有摔壞了之類的情況亞馬遜立刻換一台新的給您。帶1年兒童訂閱服務,免費瀏覽5000本兒童圖書,遊戲,電視節目和學習軟體等。 [ Shop Now ]

50

好東東
35

好價格

評委名單 (85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3 18:04 , Processed in 0.02440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