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6-12-29 20:36
北京: 2016-12-30 12:36

史低價!Corsair海盜船Gaming STRAFE cherry茶軸紅色背光機械鍵盤$69.99 免運費

史低價!Corsair海盜船Gaming STRAFE cherry茶軸紅色背光機械鍵盤$69.99 免運費

Amazon上Corsair海盜船Gaming STRAFE cherry茶軸紅色背光機械鍵盤,原價$109.99,現僅售$69.99,免運費。其他網站目前售價都在$82.11以上。

這款海盜船STRAFE 懲戒者採用了Cherry MX 茶軸,紅色可自定義背光,專為FPS/MMO遊戲設置的專用鍵帽,104鍵全程無沖。茶軸和紅軸、黑軸一樣屬於無段落軸體,手感直上直下,但沒有黑軸勁道十足的回彈,壓力介於紅軸黑軸之間。長時間使用手指不會太累,辦公和遊戲都沒有明顯的短板。 [ Shop Now ]

28

好東東
23

好價格

評委名單 (51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3-14 20:36 , Processed in 0.02189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