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1-17 13:40
北京: 2017-1-18 05:40

Ashford: BAUME & MERCIER 名士 Classima MOA08732 男士自動機械腕錶,僅售$1299,需用折扣碼

Ashford: BAUME & MERCIER 名士 Classima MOA08732 男士自動機械腕錶,僅售$1299,需用折扣碼

Ashford: BAUME & MERCIER 名士 MOA08732 男士自動機械腕錶,原價$3,980.00,現僅售$1299,需使用折扣碼「AFFCLASS1299」

全美境內免運費。

Richemont Group瑞士歷峰集團旗下的Baume&Mercier名士是著名的腕錶品牌,低調有料,地位與豪雅、帝舵同級。Classima克萊斯麥系列除沿襲了一貫的精湛鐘錶技藝外,更以其優雅及高貴的古典特質受到高端人士的青睞。

這款名士MOA08732腕錶採用的瑞士自動上鏈機芯,白色錶盤搭配銀色柳葉指針,三眼設計,3點鐘位置日期窗顯示,表鏡採用耐刮擦藍寶石水晶材質,錶殼採用不鏽鋼材質,表面拉絲拋光處理,42mm表徑,30m日常防水。整體風格整潔大氣。 [ Shop Now ]

21

好東東
18

好價格

評委名單 (39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4-10 11:09 , Processed in 0.02295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