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2-15 07:19
北京: 2017-2-15 23:19

MIU COLOR 瑞士設計時尚便攜玻璃杯,18.5oz,原價$40.99,現僅售$9.99。

MIU COLOR 瑞士設計時尚便攜玻璃杯,18.5oz,原價$40.99,現僅售$9.99。

MIU COLOR 瑞士設計時尚便攜玻璃杯,18.5oz,原價$40.99,現僅售$14.99 $9.99,購滿$25或亞馬遜Prime會員免運費。此為Amazon歷史最低價!

獨特的時尚設計:這瓶是由專業的設計師,既考慮美觀又考慮舒適性而設計的。有瓶套,攜帶方便,非常適合旅遊和運動使用。環保和高品質的材質:瓶子是由超清晰的高硼硅玻璃,這被稱為一種特殊的環保和健康的玻璃材料。它是一種低膨脹率,耐高溫,高強度,高硬度,高透光率和高的化學穩定性。瓶帽採用優質不鏽鋼製成,密封件均採用食品級硅膠,安全環保。有用的尼龍套:尼龍套提供了舒適感和隔熱。免受損壞脫落,有效的保護玻璃體,適合大多數標準的汽車杯架。易於清洗:玻璃超光滑,只需清水洗凈。產品包括兩把刷子,使得清潔更方便。 [ Shop Now ]

11

好東東
15

好價格

評委名單 (26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8 12:07 , Processed in 0.02275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