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6-11-15 12:33
北京: 2016-11-16 04:33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即時修護特潤精華露 小棕瓶  4瓶一共28ml  特價僅售$22.58 免運費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即時修護特潤精華露 小棕瓶 4瓶一共28ml 特價僅售$22.58 免運費

amazon現有Estee Lauder雅詩蘭黛即時修護特潤精華露 小棕瓶,現在4瓶一共28ml 特價僅售$22.58,免運費。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即時修護特潤精華露,也被稱為「小棕瓶」。每天持續使用,能幫助肌膚不斷修復日積月累的可見損傷,同時提供高度保濕。小棕瓶採用棕色瓶身,似乎能有效隔絕陽光和紫外線的照射,避免營養成分流失或變質。吸管設計可避免直接接觸,方便衛生的同時也能有效控制用量。延展性好,易吸收,不會給肌膚帶來負擔。 [ Shop Now ]

35

好東東
29

好價格

評委名單 (64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4-7 03:35 , Processed in 0.02464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