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2-12 22:22
北京: 2017-2-13 14:22

史低價!Garmin佳明Forerunner 225 光學心率GPS運動跑步手錶,原價$299.99,現僅售 $139.00,免運費

史低價!Garmin佳明Forerunner 225 光學心率GPS運動跑步手錶,原價$299.99,現僅售 $139.00,免運費

Garmin佳明Forerunner 225 光學心率GPS運動跑步手錶,原價$299.99,現僅售 $139.00,免運費。此為Amazon歷史最低價!目前其它網站售價至少在$199以上!

Garmin Forerunner 225屬於Garmin跑步表中的中端產品,採用半穿透反射式彩屏,內置GPS、加速度計和光學心率計,可以記錄實時配速、心率、運動路線和日常計步。支持藍牙與手機連接上傳運動數據和下載訓練計劃。續航方面GPS模式下9小時,手錶模式可達6周。防水能力50米,下雨時使用也沒有問題。

FR225相比前代FR220在外觀上變化比較微小,厚度也基本一致。最大的升級就是背部集成了光學心率計,而且這個元件是由著名的光學心率設備製造商Mio提供的,準確率應該處於業界最高水準了。作為ANT+專利的持有者,Garmin當然還為FR225保留了ANT+協議,所以是使用傳統心率帶還是直測心率的決定權完全交給用戶來選擇,相信大部分人會選使用方便的後者。除此之外FR225還將vivo系列智能手環的計步功能拿了過來,目的就是讓大家可以天天戴時時戴,這樣一來會有不少人再次養成用手錶看時間的習慣吧。 [ Shop Now ]

3

好東東
3

好價格

評委名單 (6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2 05:38 , Processed in 0.02446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