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6-3-2 12:50
北京: 2016-3-3 04:50

暖春價!88折美國賞櫻 看3000株櫻花齊綻放 達美旅行網

暖春價!88折美國賞櫻 看3000株櫻花齊綻放 達美旅行網

冬去春來,每年美國3月下旬至4月下旬,上千顆櫻花樹綿延數里,吸引著數萬名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一睹芳容。選擇你最想去的美國賞櫻線路,達美旅行美加當地團限時特惠88折起,賞美國粉色花海,赴醉美櫻花盛會!立即搶購>>


【賞櫻當地游】

$47起 <浪漫櫻花>華盛頓、獨立宮、普林斯頓大學、國會山莊2天甜蜜之旅

$81起 <浪漫櫻花>華盛頓、費城、尼亞加拉瀑布3天爛漫之旅

$106起 <浪漫櫻花>華盛頓、田納西、大煙山國家公園、紅寶石瀑布4天甜蜜邂逅之旅

$141起 <浪漫櫻花>芝加哥、華盛頓、白金漢噴泉、阿米西村落5天溫馨品質之旅


選擇你最想玩的地方,最想看的風景,最喜歡的出行方式,定製你最鐘意的遊玩線路。你可徜徉在華盛頓的花海流連忘返,亦可一路向南,到美國的天涯海角看看好風景。


【賞櫻定製游】

美國華盛頓春季櫻花之旅

美國櫻花節東南部自駕之旅


其他精彩推薦:

搶位去美國黃石公園

美國NBA常規賽事票


達美旅行網諮詢熱線:[中]400-885-3344 [美]855-888-6795(全年7X24小時免費服務)

                                                   


[ Shop Now ]

34

好東東
41

好價格

評委名單 (75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4 11:04 , Processed in 0.02347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