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1-18 20:44
北京: 2017-1-19 12:44

大降!Jomashop:Christian Dior 迪奧 VIII系列 陶瓷錶殼自動機械女表,原價$8,650.00,使用折扣碼后 $1495.00,免運費

大降!Jomashop:Christian Dior 迪奧 VIII系列 陶瓷錶殼自動機械女表,原價$8,650.00,使用折扣碼后 $1495.00,免運費

Christian Dior 迪奧 VIII系列 陶瓷錶殼自動機械女表,原價$8,650.00,現使用折扣碼HD-CD1300后僅售$1595.00  $1495.00,,免運費。中國國內公價¥6.6W,萬表網售價¥56100。


經典高級定製時尚和魅力的傾心力作,秉承了迪奧的悠久傳統,展現幾何圖形的設計風格,充滿女性美的永恆魅力。錶鏈和錶殼均為以金字塔形切割的高精密白色陶瓷製成,造型優雅高貴。時光流轉,光線照射在切面上,光芒閃耀,猶如迪奧Lady Dior手袋上「cannage」圖案的籘格紋線一樣,展示出設計的優美。金字塔形的造型隱約讓人看到「Bar」 套裝(「Bar suit」)的影子。因為Dior先生的幸運數字是8,因此特別使用了「VIII」這一羅馬數字來突顯8點鐘這一幸運的時刻。錶盤直徑38mm,中央鑲嵌了一圈紅寶石,讓光芒更為奪目,自動機械機芯,藍寶石水晶防划鏡面,背透設計,防水50米。


[ Shop Now ]

15

好東東
19

好價格

評委名單 (34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12-19 20:12 , Processed in 0.05517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