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9-8-1 02:56
北京: 2019-8-1 18:56

史低價!Asus OnHub SRT-AC1900雙頻無線智能路由$59.99 免運費

史低價!Asus OnHub SRT-AC1900雙頻無線智能路由$59.99 免運費

Amazon上原價$199.99的Asus OnHub SRT-AC1900雙頻無線智能路由,現僅售$84.90 $59.99,免運費。此為Amazon歷史最低價!


1.4GHz雙核處理器,600MBps(2.4G)+1300MBps(5G)無線速度;獨有Wave Control,支持手勢控制網速;擁有千兆有線網口和USB 3.0埠,並內置有13根天線,其頂部設計有一個揚聲器,支持谷歌智能個人助理Google Now。


在Google與TP-Link合作了第一代OnHub后,華碩成為OnHub二代的代工廠商。和一代相比,硬體指標幾乎相同,而最大的賣點則是「揮一揮手,便帶來更快網速」的Wave Control了。此外,極簡單的網路設定和實時的系統更新,也保證了OnHub的方便安全穩定。 [ Shop Now ]

40

好東東
35

好價格

評委名單 (75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3 00:29 , Processed in 0.02296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