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12-18 20:54
北京: 2017-12-19 12:54

Neutrogena 露得清 清爽無油SPF45防晒霜,3 oz/支,兩支裝 ,原價$14.99,現點擊coupon后僅售$10.06,免運費

Neutrogena 露得清 清爽無油SPF45防晒霜,3 oz/支,兩支裝 ,原價$14.99,現點擊coupon后僅售$10.06,免運費

Neutrogena 露得清 清爽無油SPF45防晒霜,3 oz/支,兩支裝 ,原價$14.99,點擊coupon后僅售$10.06 ,免運費。訂購時需選擇"Subscribe and Save"服務。貨物寄出后可根據實際情況隨時可以取消"Subscribe and Save",無額外費用。 


採用無油、獨有乾爽配方,不堵塞毛孔,防水,防汗,不含PABA,可用於臉部,身上。讓你有最強的防晒保護的同時,皮膚無任何負擔!它含有抗氧化成分。所有美國皮膚科醫生都會推薦的一個防晒品。富含維生素,有效預防因暴露於日光而引起的皮膚損傷。採用目前最先進的防晒因子,阻隔造成皮膚灼傷的紫外線B和引起皮膚老化的紫外線A。無油清爽-不令皮膚感覺油膩,抗擦拭-不弄髒衣物毛巾,防水防汗-不因出汗流失和刺激眼晴。 [ Shop Now ]

39

好東東
32

好價格

評委名單 (71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4-25 20:11 , Processed in 0.02370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