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下級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7-25 09:10
北京: 2017-7-26 01:10

資生堂Shiseido防晒享多重好禮 買2件送防晒4件套

資生堂Shiseido防晒享多重好禮 買2件送防晒4件套

macys.com 現有購買資生堂Shiseido防晒系列產品2件即可獲贈防晒套裝4件套。(包括藍胖子防晒 SPF 50+ 15ml; 防晒乳液 SPF 50+ 15ml; 白瓶防晒 SPF40 15ml; 化妝袋)


另外,購買資生堂任意護膚品滿$55送藍胖子防晒霜SPF50+ 15ml。


另外,購買資生堂任意護膚品滿$100送時光琉璃高效晚霜6ml和時光琉璃奢養精華油15ml。


美國境內免運費。

 

小編推薦:夏天可是美白防晒攻堅戰的重要時期,現在不開始就要後悔了!資生堂家的防晒特別適合亞洲人的肌膚,特別是人氣超高藍胖子防晒,防水清爽不黏膩,用在身上保護效果也是極好的。還有就是超級好用的「白胖子」防晒霜!清爽不油膩的輕薄質感是它的專利,再也不怕晒黑了!


Shiseido Urban Environment Oil-Free UV防晒 SPF 42, 1 oz

$33

Shiseido Urban Environment Oil-Free UV防晒 SPF 42

Shiseido 護膚超值5件套

$175

Shiseido 護膚超值5件套

Shiseido 眼部護膚套裝(價值$143)

$70 

Shiseido 眼部護膚套裝(價值$143)


[ Shop Now ]

8

好東東
7

好價格

評委名單 (15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2 03:55 , Processed in 0.02537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