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6-12-30 09:07
北京: 2016-12-31 01:07

Sephora Favorites Chic It Easy 套裝 (價值$143.00)  特價僅售$49.00

Sephora Favorites Chic It Easy 套裝 (價值$143.00) 特價僅售$49.00

sephora 現有Sephora Favorites Chic It Easy 套裝 (價值$143.00),現價$49。


另外,任意訂單滿$25即可得豪華中樣一件,每日不同,需要使用折扣碼25MINIS。


訂單滿$50美國境內免運費。

 

Sephora這套Chic It Easy套裝性價比真心很高啊!一套里包括了正裝YSL明彩筆2號色+0.11ozNars口紅Jungle Red色號+1ozCaudalie皇后水+1ozLaura Mercier妝前打底+0.01ozMake Up For Ever眼線筆+1ozKlorane干發噴霧+0.1ozAtelier Cologne Orange Sanguine Cologne Absolue香水+Formula X紅色甲油,一套里都沒有雞肋啊,YSL明彩筆不用多說,提亮效果超級贊,Klorane干發噴霧頭髮容易油的小夥伴們一定要試一下,Atelier Cologne是小編最愛的香水牌子,不僅好聞留香特別持久!現在買這套還有送超值豪華8件套中樣大禮包哦! [ Shop Now ]

13

好東東
13

好價格

評委名單 (26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10-30 23:05 , Processed in 0.02262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