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2-20 07:58
北京: 2017-2-20 23:58

eBay:ASICS 亞瑟士 GEL-Excite 3 女士緩震跑鞋,原價$70.00 ,現僅售$27.99,免運費

eBay:ASICS 亞瑟士 GEL-Excite 3 女士緩震跑鞋,原價$70.00 ,現僅售$27.99,免運費

ASICS 亞瑟士 GEL-Excite 3 女士緩震跑鞋,原價$70.00 ,現僅售$27.99,免運費。賣家就是廠家的eBay旗艦店!值得信賴!


這款Gel-Excite 3是Gel-Excite系列最新的改良型鞋款,採用透氣網眼+人造革鞋面,輕質鞋面,更加適應跑步活動,而且增強了鞋內的透氣性,讓穿著者有更加舒適的感受;亞瑟士專利的GEL®超強吸震膠能夠提供出色的減震效果,能有效增加緩衝力和反彈力;AHAR PLUS耐磨外底集優良的輕量與抓地性可拆卸鞋墊方便容納腳部矯形器,可發揮出高於前代3倍的耐磨性,並保持同等輕量性和抓地性能,耐用性有所提升,適合日常跑步穿著,腳感相當不錯!


[ Shop Now ]

3

好東東
5

好價格

評委名單 (8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3 20:10 , Processed in 0.02411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