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2-10 08:48
北京: 2017-2-11 00:48

macys.com 精選雅頓護膚品7.5折+最高送10件套熱賣

macys.com 精選雅頓護膚品7.5折+最高送10件套熱賣

macys.com 現有雅頓護膚品熱賣,部分7.5折。


另外,購買雅頓護膚品滿$25送7件套禮包(價值$117)。


另外,購買雅頓護膚品滿$75再加送8折禮卡+雅頓Prevage御膚精華露+奇肌超導活妍精華


美國境內免運費。


7件套禮包:奇肌賦活精華液;雅頓Prevage逆時抗氧修護霜SPF30;雅頓Prevage®鉑粹御膚前導洗顏乳;黃金導航面部膠囊;唇膏;眼影4色盤;化妝包。


雅頓低門檻送大禮啦!!滿$25就送價值$117的大禮包哦!!還有很多Prevage系列套裝直接7.5折。雅頓家的Prevage系列主打抗老和修復,熟齡肌用剛剛好。主打成分是艾地苯,是一種超強效抗氧化成分,滲透性好 ,通過改變和支撐肌膚天然骨膠原的排列,實時改善肌膚狀態,能夠明顯減少色斑及皺紋,是一款可以解決老化、暗沉、的多功能的精華。另外雅頓時空膠囊的性價比真的很高,吸收快冬季用了特別舒服,出門攜帶也方便。它家的眼部精華膠囊改善乾燥肌膚,減少細紋方面做的也非常不錯呢!

 

Elizabeth Arden PREVAGE® 抗衰老3件套(價值$96)  

$52.5   $70

Elizabeth Arden PREVAGE® 抗衰老3件

Elizabeth Arden Ceramide 時空系列3件套(價值$123)  

$44.25  $59

Elizabeth Arden Ceramide 時空系列3件

Elizabeth Arden Ceramide 時空膠囊4件套  

$58.5  $78

Elizabeth Arden Ceramide 時空膠囊4件

 


[ Shop Now ]

7

好東東
6

好價格

評委名單 (13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3 23:22 , Processed in 0.02351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