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12-6 08:24
北京: 2017-12-7 00:24

史低價!《Game of Thrones權力的遊戲》第六季藍光版 $29.99

史低價!《Game of Thrones權力的遊戲》第六季藍光版 $29.99

《Game of Thrones權力的遊戲》第六季藍光版,原價$74.99,現僅售$29.99。這是Amazon歷史最低價。


《權力的遊戲第六季》是HBO公司出品的戰爭奇幻劇,由傑雷米·波德斯瓦、傑克·本德、馬克·米羅等執導,基特·哈靈頓、彼特·丁拉基、麥茜·威廉姆斯、艾米莉亞·克拉克等聯袂主演,於2016年4月24日在美國首播。


第六季講述了珊莎·史塔克逃出了被波頓家族控制的臨冬城,開始了一場在凜冬的亡命之旅。丹妮莉絲正走在一條邪惡的道路上,體內流淌的殺戮血液正在她的身上發揮威力。戰爭與大屠殺,千軍萬馬、刀槍如林的戰爭,短兵相接、搏命廝殺的激烈對抗,迎接血與火的激情洗禮。 [ Shop Now ]

48

好東東
34

好價格

評委名單 (82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12-18 15:21 , Processed in 0.02869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