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6-14 00:05
北京: 2017-6-14 16:05

金盒特價!Nextbit Robin解鎖版智能手機$117.99 免運費

金盒特價!Nextbit Robin解鎖版智能手機$117.99 免運費

Amazon上原價$399的Nextbit Robin解鎖版智能手機,現打折68%僅售$169.99$117.99,免運費


Nextbit Robin是一款主打雲功能的手機,其獨特之處是內置了先進的雲空間演算法,會在手機本地存儲尚未用完時將數據上傳至雲端,而當本地存儲耗盡之後,則開始智能刪除本地應用和文件,用戶永遠不必擔心手機存儲空間不夠。


手機內建32GB存儲空間,支持100GB雲存儲空間,成為Android陣營首款「雲優先」的智能手機。Nextbit Robin選擇了5.2英寸1080P解析度屏幕,處理器選擇了高通驍龍808,避免810的高成本和散熱不良現象;攝像頭組件選擇了三星,因為某些晶元組的限制,三星模塊能夠更好地協同工作。而為了保證7mm的機身厚度,他們選擇了2680mAh容量的電池,雖然並不算大,但也能夠保證手機一整天的續航。


[ Shop Now ]

11

好東東
8

好價格

評委名單 (19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0 02:45 , Processed in 0.02376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