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7-8 19:28
北京: 2017-7-9 11:28

Razer雷蛇Diamondback 響尾蛇幻彩燈光5G電競滑鼠$38.78 免運費

Razer雷蛇Diamondback 響尾蛇幻彩燈光5G電競滑鼠$38.78 免運費

Amazon上Razer雷蛇Diamondback 響尾蛇幻彩燈光5G電競滑鼠,原價$89.99,現僅售$38.78,免運費。


雷蛇Razer響尾蛇面世於2004年WCG,是一些老玩家再熟悉不過的經典滑鼠,高配置及和良好手感獲得國內外眾多RTS及FPS職業選手的喜愛。2015年,雷蛇再次推出新款高配置響尾蛇遊戲滑鼠,配備有5G激光感測器、16000的DPI和可自由調節的輪詢率(最高1000HZ),可以滿足用戶在各種遊戲環境下對精細操控的需求,有效杜絕掉幀、卡頓、延遲等現象。


雷蛇響尾蛇復刻了前一代標誌性外形,並在左右手通用的經典設計基礎上添加了兩側橡膠防滑側裙,握持感進一步增強。同時,新版響尾蛇增加了RAZER CHROMA幻彩燈光系統,用戶可以自定義各種燈光效果;Razer Synapse雲驅動能讓用戶在給每一個按鍵分配功能的同時通過雲端伺服器進行同步。


[ Shop Now ]

20

好東東
20

好價格

評委名單 (40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4 08:02 , Processed in 0.02309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