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6-9-13 07:14
北京: 2016-9-13 23:14 |評論: 6

iPhone 7開始預訂!Trade-in iPhone 6或6s可免費換購iPhone 7

iPhone 7開始預訂!Trade-in iPhone 6或6s可免費換購iPhone 7

iPhone 7和iPhone7 Plus 智能手機發布!9月9號開始預定!9月16日開始發貨!


Verizon:免費升級!Trade-in 任意iPhone 6 免費換取iPhone 7 (中間的iPhone 7廣告條會跳到Trade in 界面,就可以進去了!點擊第二個圓點也可以進去)

Verizon將對Trade-in合格手機的用戶支付總計$650的Credit以用來還清這些用戶手機的超過24個月的分期付款。支付給用戶Credit將在成功Trade-in后2-3個Bill Cycles后開始,直至支付給用戶$650或用戶提前取消使用Verizon的手機線路。用戶將在提前取消手機線路后,自行付清餘下未付手機費用。


AT&T:免費升級!Trade-in 任意iPhone 6 免費換取iPhone 7 (點擊頁面上那個Pre-Order後下一個頁面就可以看到這個促銷活動了)

新用戶或被允許Upgrade的用戶可以申請Next 30 (30個月)或Next Every Year(24個月)分期付款,每月只需支付$21.67或$27.09購買一台iPhone 7。AT&T在你的Next還款期間,將每月返還等同於每月Next分期付款的Credit到你的賬單,總計$650。只能Trade-in 已被付清的、手機條件為 good working condition 的 iPhone 6, 6 Plus, 6s, 6s Plus。


T-Mobile: 免費升級!Trade-in 任意iPhone 6 免費換取iPhone 7  (點擊Pre-order iPhone7或iPhone 7 Plus的鏈接後會看到trade in的促銷活動)

T-Mobile Trade-in活動詳細介紹>>

新老用戶可以使用iPhone 6或更新的手機來Trade-in,以免費獲取iPhone 7 32GB手機,或$120換購iPhone 7 Plus 32GB 手機。T-mobile將會以$27 Credit/月的形式將錢返至你的電話費中,總計24個月,總計返現等同於一部iPhone 7 32GB手機的價值。如需換購更大儲存版iPhone7或iPhone7 Plus,需補齊與iPhone7 32GB版差價。 

更新:Trade-in iPhone 5s, 5, 5c和SE,可以$250換購iPhone 7 32GB,或$370換購iPhone 7 Plus 32GB。如需換購更大儲存版iPhone7或iPhone7 Plus,需補齊與iPhone7 32GB版差價


Sprint:免費升級!Trade-in 任意iPhone 6 免費換取iPhone 7 (可以看到Trade-in促銷活動的廣告條)

新用戶和現有升級用戶可以與Sprint簽訂24個月分期付款,每月付$27.09。如果同時成功Trade-in以下手機:iPhone 6, iPhone 6 Plus,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Samsung Galaxy S7, Samsung Galaxy S7 edge,Sprint將每個月返還等額於分期付款金額的Credit到你的賬戶,總計Credit金額$650。


手機介紹:


iPhone 7和iPhone7 Plus 在屏幕大小上與上一代的iPhone 6 (6S)和iPhone 6 Plus(6S Plus)基本相同!但亮度比上一代高出25%!


和上一代相比,純平式的金屬一體機身採用機器人打磨,更為平滑!高光鋼琴黑、啞光鋼琴黑、金、銀、玫瑰金五種顏色可以選擇!


在攝像頭上採用光學防抖穩定技術,照片會更清晰。iPhone 7 後置12M像素攝像頭,比上一代要快60%,省電30%!採用4個LED的閃光燈,亮度比上一代高出50%,更滿足低光條件下的拍攝需求!前置7M像素的FaceTime 攝像頭(上一代為5M像素),更加適合愛自拍的人們。!iPhone 7 Plus將同時搭載兩個焦距不同的12M像素攝像頭,一個長焦一個廣角,最大支持10倍光學數碼混合變焦以及將會有更好的景深和背景虛化!


新一代的手機取消的3.5mm耳機介面 (會贈送Lighting介面轉3.5mm介面的線材)!


採用立體聲揚聲器,一個在底部,另一個在頂部,它能帶來非常棒的音效。


iPhone 7的Home鍵加入了壓力感應具備3D Touch功能。


新一代的iPhone 7和iPhone7 Plus的防水能力更強!達到IP67防水級別!短時間掉到馬桶里沒有問題了!


電池續航能力得到增加。iPhone7 比iPhone 6s續航時間多了2個小時。


採用A10 fusion 四核處理器,包括2個高性能計算核(比上一代的A9快40%)和兩個省電圖像處理器核。GPU只使用了三分之二A9的電力,一半A8的電力,卻達到了以往iPhone 240倍的圖像性能。


在內部儲存上沒有了雞肋的16GB版本,將有32GB、128GB和256GB版本供用戶選擇!


iPhone 7的起步價為$649 (和上一代16GB款相同)!iPhone 7 Plus的起步價為$769 (比上一代16GB款高出20刀)。 [ Shop Now ]

74

好東東
62

好價格

評委名單 (136 人)

  • 好東東

    匿名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0 11:38 , Processed in 0.02335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