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8-21 11:08
北京: 2017-8-22 03:08

Clinique 美妝護膚品滿額送好禮滿$28送7件好禮

Clinique 美妝護膚品滿額送好禮滿$28送7件好禮

Bon-Ton現有倩碧訂單滿$28 免費送價值$75的7個豪華中樣(二選一)。


另外,訂單滿$55送眼影盤或者面霜一個。護膚美妝免運費 需使用折扣碼:"BEAUTY".

促銷截止到8月28號.


 

豪華小樣包含:Pop Lip Colour + Primer口紅, Chubby睫毛膏、粉底液、潔面、保濕乳、眼唇卸妝液和化妝包

 

小編推薦:倩碧一直都是性價比超高的護膚品美妝品牌,最值得入的自然是鼎鼎有名的黃油,保濕效果超級贊,分為滋潤型和清爽型,無論何種膚質都能找到適合的。新出的氣墊BB也很好用,粉質特別細膩,值得入手。菊花腮紅顏色超美,顯色又持久~

   


Clinique經典黃油

$27

Clinique經典黃油

Clinique菊花腮紅

$23

Clinique菊花腮紅

Clinique 氣墊BB SPF 50

$35

Clinique 氣墊BB SPF 50


[ Shop Now ]

15

好東東
25

好價格

評委名單 (40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3-22 03:38 , Processed in 0.02463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