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1-10 06:45
北京: 2017-1-10 22:45

超值裝!  YSL最暢銷唇油火爆 3隻裝,現價僅售$64+3個小樣+免郵!

超值裝! YSL最暢銷唇油火爆 3隻裝,現價僅售$64+3個小樣+免郵!

Nordstrom現有YSL 3隻正裝唇油火爆熱賣,現價$64(價值$96)。


結賬時還可選取免費3個小樣。


美國境內免運費。


小編推薦:YSL的這款銀管唇蜜被'Best of Beauty' 評比為最好用的唇油!套裝包括3隻正裝唇油(每隻0.2 oz),每隻單價就$32呢!這個套裝是大家的最愛!超級推薦!顏色美到不行!獨家「Tint-in-Oil」可在深度滋潤雙唇的同時大大提高唇油的顯色度!輕輕一抹遮蓋唇紋,不油膩不粘黏,持久不脫妝!塗抹兩層則達到了最佳閃亮高光效果! 5號Cherry my Cherie,6號Peach Me Love和20號Nude Carat,可以說是元氣美妝的完美組合,完美水嫩的嘟嘟唇來了~


[ Shop Now ]

14

好東東
10

好價格

評委名單 (24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30 16:48 , Processed in 0.02525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