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8-11 17:10
北京: 2017-8-12 09:10

想要有一頭烏黑濃密頭髮的看過來!Avalon Organics湛藍精粹生物素&維他命B群防脫護髮素,14 oz,原價$11.02,現僅售$5.52

想要有一頭烏黑濃密頭髮的看過來!Avalon Organics湛藍精粹生物素&維他命B群防脫護髮素,14 oz,原價$11.02,現僅售$5.52

Avalon Organics湛藍精粹生物素&維他命B群防脫護髮素,14 oz,原價$11.02,現僅售$5.52。此為Add-on商品,需購滿$25后才可下單!此價十分接近Amazon的歷史最低價$4.92!


valon湛藍精粹是Avalon洗髮產品中具有治療功能的系列,由英國著名的資深植物學家兼芳香治療師Robert Tisserand配製,精選對頭皮和發質最具效果的有機認證植物,針對不同發質調配的專屬配方,AVALON湛藍精粹系列PH5.5,不含SLS界面活性劑,溫和不刺激,只留下有益頭髮的植物療效,和令人愉快的植物芳香。它富含了生物素(維他命B群)、煙咸酸(維他命B群)、鋸棕櫚、小麥蛋白質、植物精油等改善發質防止脫髮,使頭髮柔軟有彈性的成分。
[ Shop Now ]

13

好東東
23

好價格

評委名單 (36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4-18 05:32 , Processed in 0.02265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