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6-10-17 10:08
北京: 2016-10-18 02:08

高逼格!把浪漫發揮到極致! 3速立體聲復古造型木質留聲機 兩色可選,現僅售$80.00

高逼格!把浪漫發揮到極致! 3速立體聲復古造型木質留聲機 兩色可選,現僅售$80.00

如果你想打造一個溫馨、浪漫、分外有氣質的客廳或書房,一個金屬或塑料外殼的藍牙音響是不是顯得過於單調和淺薄?亞馬遜有1byone的3速立體聲復古造型木質留聲機,可以讓你的房間顯出不同與常人的高逼格,把古典與浪漫發揮到極致!原價$149.00,現打折47%后僅售$80.00免運費。


復古造型,實木,顏色有棕色和黑色,獨特的聲音和當代技術的完美混合。內置藍牙將您的轉盤變成一個功能強大的無線揚聲器,並經我們的音頻專家設計和手動調整,音質清晰而優美,適於播放所有類型的音樂。操作簡單,只需從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使用藍牙無線傳輸您喜愛的曲目即可。除此外,1byone留聲機還具有乙烯基到MP3錄音功能,允許音頻轉換為MP3文件,讓你能隨時隨地享受您的珍貴的黑膠唱片。


[ Shop Now ]

25

好東東
24

好價格

評委名單 (49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4-19 15:00 , Processed in 0.02384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