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最後更新
美西: 2016-11-21 10:54
北京: 2016-11-22 02:54

史低價!SVAKOM 司沃康 Billy 比利 女用智能情趣按摩棒,兩色可選 用折扣碼后 $29.99 免運費

史低價!SVAKOM 司沃康 Billy 比利 女用智能情趣按摩棒,兩色可選 用折扣碼后 $29.99 免運費

SVAKOM 司沃康 Billy 比利 女用智能情趣按摩棒,原價$139.99,現用折扣碼「JCKIAW94」后僅售$29.99。免運費。有紫色和粉色可選。


VAKOM,中文名作司沃康,產品做工精細,多採用食品級ABS樹脂材質,和醫用級硅膠表面外殼,親膚安全,款式多樣。


Billy是SVAKOM的最新產品,採用醫用級柔軟硅膠,呵護肌膚;玲瓏有致的身形,典雅大氣的外觀,5種振動模式,25+1種震動頻率;無盲區按鍵設計獨具匠心,靜音式多頻率震動讓愛更淋漓盡致。它的超強IPX7防水,無論是在淋浴還是浴缸,亦或是游泳池,都能滿足。一鍵開關,450mAh的電池容量,可持續使用超達2小時。 [ Shop Now ]

41

好東東
33

好價格

評委名單 (74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9 12:53 , Processed in 0.02327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