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2-25 22:31
北京: 2017-2-26 14:31

Sundown Naturals褪黑素5 mg,60粒 $4.82

Sundown Naturals褪黑素5 mg,60粒 $4.82

Amazon上Sundown Naturals褪黑素5 mg,60粒,現選擇「Subscribe & Save」后只需$4.82,免運費。貨物寄出后可根據實際情況隨時可以取消"Subscribe and Save",無額外費用。


褪黑素,又名黑素細胞凝集素,俗稱為腦白金,是存在於從藻類到人類等眾多生物中的一種荷爾蒙,它在生物中的含量水平隨每天的時間變化而變化。褪黑素的分泌是有晝夜節律的,一般在凌晨2-3點達到高峰。 夜間褪黑素水平的高低直接影響到睡眠的質量。隨著年齡的增長,特別是35歲以後,體內自身分泌的褪黑素明顯下降,平均每10年降低10-15%,導致睡眠 紊亂以及一系列功能失調,而褪黑素水平降低、睡眠減少是人類腦衰老的重要標誌之一。因此,從體外補充褪黑素,可使體內的褪黑素水平維持在年輕狀態,調整和恢復晝夜節律,不僅能加深睡眠,提高睡眠質量,更重要的是改善整個身體的機能狀態,提高生活質量,延緩衰老的進程,降低糖皮質激素。


草莓口味,天然配方,幫助人體形成更好的睡眠周期,支持高質量的睡眠,醒來狀態棒棒的。


[ Shop Now ]

24

好東東
33

好價格

評委名單 (57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12-19 20:09 , Processed in 0.05348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