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6-12-13 19:44
北京: 2016-12-14 11:44

大降!史低價!LightAir 萊特艾爾 Evolution IonFlow 50 超靜音、超低能耗空氣凈化器,原價$349.00,現僅售$157.69,免運費

大降!史低價!LightAir 萊特艾爾 Evolution IonFlow 50 超靜音、超低能耗空氣凈化器,原價$349.00,現僅售$157.69,免運費

LightAir 萊特艾爾 Evolution IonFlow 50 超靜音、低能耗空氣凈化器,原價$349.00,現僅售$189.05  $157.69,免運費。此為Amazon歷史最低價!


LIGHTAIR IonFlow 50系列產品,外觀時尚曾獲得國際設計優秀獎(IDEA),適用於50平米(540平方英尺)以內的面積,採用最先進的電離技術,每秒產生數十億電子,再轉換成負離子,通過釋放負離子來吸附空氣中帶正電或者不帶電的微粒,從而顯著減少空氣中對人體有害顆粒的數量。工作無聲、無臭氧產生並且節能環保,工作噪音最高只有5分貝!只需定期簡單清洗,終身零耗材成本。可有效消除空氣中的灰塵、病菌、甲醛、煙氣等,空氣凈化效果可達HEPA級別的空氣凈化器!空氣凈化率達到99.94%,VTOC凈化率99%,細菌殺滅率90%能吸附小至 0.1 微米的微塵,細菌殺滅率90%。耗電只有7W,是其他空氣凈化器的1/10,連續工作24小時只耗電0.168度,110~240V全球通用電壓,國內無需變壓器。

品牌介紹:萊特艾爾(LightAir)由瑞典Vitalair與瑞士Purocell公司合資成立,在空氣凈化領域已經有25年經驗,擁有IonFlow和CellFlow兩項專利,有時尚美觀的外形設計,並且低碳環保無噪音無耗材。 [ Shop Now ]

19

好東東
28

好價格

評委名單 (47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0 03:48 , Processed in 0.02377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