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6-11-26 10:51
北京: 2016-11-27 02:51

雅詩蘭黛Estée Lauder 小棕瓶精華+多效智妍面霜套裝(價值$78)  特價僅售$50

雅詩蘭黛Estée Lauder 小棕瓶精華+多效智妍面霜套裝(價值$78) 特價僅售$50

macys.com 現有雅詩蘭黛Estée Lauder 小棕瓶精華+多效智妍面霜套裝(價值$78),原價$62,現價$50。


另外,購買任意雅詩蘭黛產品送多效智妍面霜5ml。


另外,購買雅詩蘭黛滿$50送活膚抗衰精華面膜5ml。


美國境內免運費。


小編推薦:小棕瓶絕對是不會出錯的選擇,他的超高銷量自然不會是空穴來風,用過的人都說好!水潤輕薄,塗抹在臉上迅速就吸收,毫無負擔。關鍵是修復作用強大,臉色暗沉,毛孔粗大,細紋斑點全都能搞定。小編想強調的是這個套裝好划算哦,包括一個1oz正裝小棕瓶精華,要知道一個1oz的小棕瓶精華就要$62,現在整個套裝才$50,是不是超划算呀~~


[ Shop Now ]

29

好東東
24

好價格

評委名單 (53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4-10 08:42 , Processed in 0.02310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