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6-11-18 09:05
北京: 2016-11-19 01:05

史低價!Bose博士 Wave SoundTouch IV妙韻音樂系統,原價$599.00,現僅售$499.99,免運費。兩色同價!

史低價!Bose博士 Wave SoundTouch IV妙韻音樂系統,原價$599.00,現僅售$499.99,免運費。兩色同價!

Bose博士 Wave SoundTouch IV妙韻音樂系統,原價$599.00,現僅售$499.99,免運費。此為Amazon歷史最低價!


Bose Wave Music System IV 音響系統在中國被稱為「妙韻」 IV,「妙韻」音樂系統是 Bose 一款出色的多功能音樂系統,是集音樂、FM/AM 廣播、CD 播放機、鬧鐘和藍牙音箱於一體的家庭音響中心,在保留原有 Bose 家出色音質的同時,增加更人性化操控功能以增強其易用性,外形簡約優雅,適合搭配歐式裝修風格的家庭。「妙韻」IV 內置一個 CD 播放器可以播放普通或者 MP3 格式的 CD,擁有雙鬧鈴功能,可同時設置兩個不同的鬧鈴,採用頂部觸摸設計,只需輕觸「妙韻」的頂部即可開關整個音樂系統或關閉鬧鐘;FM/AM 調諧器可接收無線電信號,還能將歌曲和電台信息顯現在前方的屏幕上,屏幕的亮度可調,並且夜間會自動變暗;「妙韻」系列都有一個卡片型的遙控器,可遠程操控,還能收藏 6 個你喜愛的電台。支持WIFI無線和藍牙無線技術,使用更方便!採用的是 Bose 家獨有的雙錐型音頻導波管揚聲器技術,令小巧的一體化音箱也能擁有飽滿強勁的低頻輸出,還有磁屏蔽技術,避免與電視電腦產生相互干擾。 [ Shop Now ]

15

好東東
24

好價格

評委名單 (39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1 18:08 , Processed in 0.02315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