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6-11-25 19:07
北京: 2016-11-26 11:07

史低!SAPPHIRE NITRO Radeon R9 Fury 4GB HBM TRI-X OC+ (UEFI) 顯卡,  需申請$20返現后僅售$239.99, 免運費!

史低!SAPPHIRE NITRO Radeon R9 Fury 4GB HBM TRI-X OC+ (UEFI) 顯卡, 需申請$20返現后僅售$239.99, 免運費!

史低!SAPPHIRE NITRO Radeon R9 Fury 4GB HBM TRI-X OC+ (UEFI) 顯卡,  需申請$20返現后僅售$239.99, 免運費!


基礎頻率1050MHz,3584 GCN 流處理器;4GB 4096-Bit HBM顯存;支持FreeSync, DirectX 12, Vulkan;1 x Dual-Link DVI-D 1 x HDMI 3 x DisplayPort 1.2;支持LiquidVR虛擬現實技術,支持6屏顯示!這個價格直接把自家RX488和GTX1066按在地上摩擦了。雖然顯存僅僅4GB,然而Fury系列的優勢就是在2K以上的解析度,憑藉超大位寬能夠最大限度降低爆顯存影響。隨著一波又一波的DX12遊戲上市,GCN的架構優勢更加明顯,織女星雖未上市,Fury系列卻已降至合理價位。動手能力強的同學,還可以嘗試解鎖Fury的洪荒之力。


   



[ Shop Now ]

33

好東東
33

好價格

評委名單 (66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5 14:13 , Processed in 0.02469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