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7-11 19:37
北京: 2017-7-12 11:37

僅限Prime會員!旗艦!史低價!Razer 雷蛇MANO WAR戰神 無線遊戲耳機,原價$169.99,現僅售 $109.99 ,免運費

僅限Prime會員!旗艦!史低價!Razer 雷蛇MANO WAR戰神 無線遊戲耳機,原價$169.99,現僅售 $109.99 ,免運費

Razer 雷蛇MANO WAR戰神 無線遊戲耳機,原價$169.99,現僅售$149.99  $109.99,免運費。此為Amazon歷史最低價!


Razer ManO』War戰神提供了高保真、遊戲級的音質,其內置多根無線天線,能夠快速鎖定最為流暢的無線頻道,並採用先進的編碼演算法,確保了高品質、無延遲的2.4GHz無線體驗。


 Razer ManO』War 戰神採用了體積非常小巧、且能即插即用的無線 USB 適配器,連接範圍最高可達 12 米左右。此外,玩家們還可以選擇使用 Razer ManO』War 戰神的附帶的擴展底座將有效連接範圍擴大至 14 米左右。


擁有 Razer Surround 環繞聲引擎,結合 Razer 精心調教的 50 毫米釹磁鐵驅動單元,Razer ManO』War 戰神能夠提供身臨其境般的 7.1 聲道虛擬環繞聲音效。這款耳麥的封閉式人造皮革耳機軟墊能夠全麵包覆佩戴者的耳朵,能夠大幅提升隔音效果和佩戴舒適性。


隱藏在 Razer ManO』War 戰神左側耳罩中的單向型數字式麥克風能夠根據需要輕鬆拉出,並能調整到玩家們需要的準確位置。Razer ManO』War 戰神還在耳罩上配備了一個快速操作控制裝置,玩家們能夠非常方便地調整麥克風的靈敏度、耳機的音量大小,或讓麥克風靜音。在麥克風的支架上還配有一枚 LED 靜音狀態指示燈,用來提示玩家們麥克風是否已靜音。


Razer ManO』War 戰神專為滿足高強度、長時間的使用需求而設計,充滿一次電以後可以連續使用 14 個小時左右。 [ Shop Now ]

2

好東東
2

好價格

評委名單 (4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27 12:08 , Processed in 0.02229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