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6-11-29 13:38
北京: 2016-11-30 05:38

史低價!Sonos PLAY:5無線HiFi級家庭音響,原價$499.00,現僅售$469.00,免運費。

史低價!Sonos PLAY:5無線HiFi級家庭音響,原價$499.00,現僅售$469.00,免運費。

Sonos PLAY:5無線HiFi級家庭音響,原價$499.00,現僅售$469.00,免運費。 此為Amazon歷史最低價!


內部有六個揚聲器那個,包括三個中低頻與三個高頻組合。體積不大,在它的使用範圍(客廳廚房等)足夠帶來不錯的聲音效果。支持三种放置方式(橫放和兩個方向豎放),橫放音場更寬廣,如果豎放,會感覺音源出來的那個扇面收窄了,豎放似乎更適合一對PLAY:5連接使用。你既可以在一個房間中連接多台 Sonos 音箱,也可以將多台 Sonos 音箱放在不同的房間。每個房間都有獨立的設置,你甚至可以進入「派對」(party)模式,讓每一台音箱都播放相同的音樂。支持TruePlay技術,這是一種校準功能,能夠自動計算房間里的揚聲器個數,然後幫你調整到最佳的均衡效果。能將純正至臻的音效填滿更大的房間。傳遞出驚人、純正、動感又激烈的音樂以及無法形容的震撼低音。  [ Shop Now ]

6

好東東
6

好價格

評委名單 (12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9 18:16 , Processed in 0.02409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