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4-7 13:58
北京: 2017-4-8 05:58

Schlage西勒奇BE365 密碼自動門鎖,現僅售$73.44,免運費。多種顏色好價!

Schlage西勒奇BE365 密碼自動門鎖,現僅售$73.44,免運費。多種顏色好價!

Schlage西勒奇BE365 密碼自動門鎖,現僅售$73.44,免運費


Schlage的BE365系列,「消費者文摘」曾將BE365民用密碼鎖評為最佳採購產品,鎖有19個有效按鍵,提供超過10000種密碼組合,防止被暴力破解,符合ANSI/BHMA grade 2美規認證,使用9伏電池供電,官方標稱可以使用3年。安裝十分簡單,簡單易用,密碼盤有照明功能,晚上也能看見;添加和刪除密碼都十分簡單;帶有9伏的電池。

品牌介紹:Walter Schlage是Schlage品牌的創始人,其發明了世界上第一把推鈕式球形鎖,後來改進了筒式鎖的設計,用按鈕機械鎖定方式鎖定門兩邊的把手,再後來打怪升級……現在Schlage擁有自己的門禁系統,其也被稱為「北美鎖王」。 [ Shop Now ]

10

好東東
10

好價格

評委名單 (20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3 22:32 , Processed in 0.02283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