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8-7-31 17:27
北京: 2018-8-1 09:27

補貨!Moroccanoil摩洛哥油 護髮精華油,3.4 oz,現僅售$32.41,免運費

補貨!Moroccanoil摩洛哥油 護髮精華油,3.4 oz,現僅售$32.41,免運費

Moroccanoil摩洛哥油 護髮精華油,3.4 oz,現僅售$32.41,免運費。 在Amazon售價曾達$54.79!


這款護髮油是M家堅果油系列的明星產品,口碑很好。味道非常好聞。這款產品的使用效果非常好的。護髮油抹在頭髮上一點也不油膩,很快就吸收了。用後頭發顏色很亮,適合染過發的人用,可以讓色彩更飽和。洗完發后直接將護理油塗在濕發上,然後吹乾,主要功能是保濕養護頭髮,留住頭髮水分,使其更有光澤。對乾枯受損的發質有顯著的效果 [ Shop Now ]

29

好東東
21

好價格

評委名單 (50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8 16:00 , Processed in 0.02302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