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6-12-28 07:50
北京: 2016-12-28 23:50

超贊! JBL Charge 2+ 攜帶型 防濺水 可充電室內/室外藍牙音箱,原價$149.95,現僅售$79.95,免運費!多種顏色價格相近!

超贊! JBL Charge 2+ 攜帶型 防濺水 可充電室內/室外藍牙音箱,原價$149.95,現僅售$79.95,免運費!多種顏色價格相近!

JBL Charge 2+ 攜帶型 防濺水 可充電室內/室外藍牙音箱,原價$149.95,現僅售$79.95,免運費!


JBL Charge 2+這款揚聲器在小尺寸的身形下能夠發出完整、強勁的聲音。低音表現在任何風格的音樂播放中都非常驚人,其他頻率的聲音表現也不例外,中音給人豐滿的感覺,而高音則乾淨利落。最值得一提的是,調高音量也不會產生失真。這是一個令人驚嘆的體驗。採用內置麥克風設計,用戶可以按下按鈕接聽電話。在它旁邊,JBL新增了「社交模式」按鈕,可以將最多三台移動設備同時通過藍牙連接在一起。內置6000毫安的電池,JBL官方稱其單次充電之後可以持續使用12個小時。Charge 2+能夠更加快速地連接至需要配對的設備,並且還增加了全新的防潑濺能力。雖然用戶不能將其完全浸入水中,但是偶爾一點水花甚至是將其放置在水龍頭下沖洗乾淨還是可以的。 [ Shop Now ]

18

好東東
9

好價格

評委名單 (27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3 17:53 , Processed in 0.02292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