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11-23 09:50
北京: 2017-11-24 01:50

MicrosoftXbox one  無線遊戲手柄  特價僅售$36.99免運費

MicrosoftXbox one 無線遊戲手柄 特價僅售$36.99免運費

ebay現有Xbox One無線遊戲手柄兩色可選,原價$59.99,現特價僅售$36.99免運費。


賣家是Newegg,可放心購買!


Xbox One無線遊戲手柄給您刺激的遊戲體驗。脈動扳機實現手指觸動震動反饋,可以清晰感覺到震動和撞擊。人體工學控制器造型與手型更貼合,手感更舒適。40多項創新突破,只為打造更好的Xbox控制器。有線無線自由轉換,附帶的USB線可以連接Windows電腦使用。官方原裝。如果你的機器是單手柄機器,現在入手有備無患。與朋友家人一起暢玩,不要等到事到臨頭猜想起第二個手柄沒有買哦!下手不猶豫! [ Shop Now ]

12

好東東
12

好價格

評委名單 (24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0 17:17 , Processed in 0.02264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