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1-12 19:43
北京: 2017-1-13 11:43

Pebble Time Round智能手錶認證翻新版$79.99 免運費

Pebble Time Round智能手錶認證翻新版$79.99 免運費

Amazon上原價$138.99的Pebble Time Round智能手錶認證翻新版,現打折42%僅售$89.99$79.99,免運費


Pebble Time Round使用了直徑38.5mm的表圈,厚度7.5mm,重量28g(20mm錶帶版32g),戴在手上有些小巧,因此應該更適合亞洲人群,不會像Moto 360一樣顯得太大。表圈有玫瑰金、黑色、銀色三種,錶帶則有灰色、白色、黑色、紅色和棕色五種,黑色和棕色錶帶為20mm寬度,其他的則是14mm寬度,與Pebble Time並不通用。Pebble Time Round同樣使用了常亮的e-paper彩色屏幕,並且帶有LED背光。但是續航只能夠維持兩天,雖然官方號稱使用快速充電技術只要15分鐘就能充滿,但相對於Pebble Time的7天續航確實增加了頻繁充電的煩惱。


Pebble Time Round表身具備IPX7級別的防水能力,所以生活防水是沒有問題的。換成圓形表圈之後,顏值提高這一點應該沒有爭議,但一直以待機時間長為亮點的Pebble這次用續航作為代價換來了顏值,這也是對市場發現趨勢的一種適應或妥協,至此Pebble已經不是長續航的代名詞,與蘋果和谷歌系手錶相比的優勢僅能勉強提一下外觀了。而且Pebble商店中的應用之前均為方屏設計,能否完美適應全新的圓形屏幕還有待觀察。


[ Shop Now ]

12

好東東
6

好價格

評委名單 (18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29 02:08 , Processed in 0.02265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