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6-12-30 15:14
北京: 2016-12-31 07:14

超划算! Sephora精選Smashbox三盤裝彩妝套裝熱賣  特價僅售$22.5

超划算! Sephora精選Smashbox三盤裝彩妝套裝熱賣 特價僅售$22.5

Sephora.com 現有Smashbox三盤裝套裝彩妝熱賣,現價$22.5(價值$82)。


另外,任意訂單滿$25即可選一小樣 得豪華中樣一件,每日不同,需要使用折扣碼25MINIS。


訂單滿$50美國境內免運費。

 

小編推薦:Smashbox這個套裝好超值啊!一套里包括了三色修容盤+6色眼影盤+6色口紅盤,現在套裝價再打折,$22.5就能收,眼妝唇妝修容全搞定,6色眼影盤還是超美的酒紅色系,特別適合秋冬~口紅盤的顏色也很不錯哦,玫紅,正紅,姨媽色都有~而且他們家彩妝的性價比很高,之前超火的ablaze眼影盤一直是分分鐘斷貨的節奏,南瓜色唇釉人氣也是居高不下~喜歡的小夥伴們趕緊收了這套吧~


[ Shop Now ]

2

好東東
3

好價格

評委名單 (5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8-10 11:09 , Processed in 0.02379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