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1-5 19:26
北京: 2017-1-6 11:26

MSR Elixir超輕雙層4人帳篷$215.94 免運費

MSR Elixir超輕雙層4人帳篷$215.94 免運費

Amazon上原價$399.95的MSR Elixir超輕雙層4人帳篷,現打折46%僅售$215.94,免運費


這款帳篷為圓頂型,可容納4人,適合春、夏、秋使用。超輕20D防撕尼龍外帳注入硅化物塗層,接縫處採用防水貼條熱熔壓膠處理,提升防水性,可抵禦大雨。全網紗內帳設計,高密網紗可防蚊防蟲,改善透氣性和採光度,達到非常大的透氣效果和輕量化效果。防撕尼龍帳底,耐摩擦防刮蹭,PU5000高強防水性,杜絕地下濕氣上升。獨特的帳桿排列設計,三角架式結構異常堅固,可以承受極高的風速,在惡劣天氣提供一份保障。人性化設計,在保證了內部空間非常大化的同時,又提供了一個寬敞的前廳空間,可用於裝備的存放和進帳休息前的一些準備。使用掛鉤式搭建方式,可迅速搭建帳篷,簡潔迅速,操作方便,增強結構穩固性。防水帳門設計,保證帳篷內部的乾燥,打開可提升通風效果。DAC Featherlite輕量級高強鋁桿,重量輕,韌性強,抗壓力大,不易折斷。配備輕量化四方形刺釘式地釘,確保在任何地貌環境下都可輕鬆對帳篷進行加固,以抵禦不同環境。擴展性設計,可購買合適的地布與帳篷共同使用,保護帳底,或直接與帳桿和外帳搭配使用,作為納涼天幕使用。 [ Shop Now ]

15

好東東
32

好價格

評委名單 (47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15 09:02 , Processed in 0.02345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