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1-9 10:05
北京: 2017-1-10 02:05

最新限量! Christian Louboutin最新限量迷你甲油熱賣 現價$30.00

最新限量! Christian Louboutin最新限量迷你甲油熱賣 現價$30.00

Nordstrom 現有 Christian Louboutin 最新限量 Loubichrome迷你甲油熱賣,售價$30。


美國境內免運費。

 

小編推薦:這也算是和Christian Louboutin最近距離的接觸了,$30就買到限量款甲油,還送3個小樣~不管是自留還是送禮都不錯,有收藏的價值,送禮也拿的出手的趕腳~這款限量甲油的瓶身為立體鏡面設計,層壓漆皮的設計更是彰顯Christian Louboutin對奢華的詮釋~3款顏色分別為candy red,lime green 和magenta,繽紛的糖果色系非常受女孩子們喜歡,顏色的飽和度強,不管是單用還是重疊搭配都會給你前所未有的美甲體驗~超級推薦呦~


[ Shop Now ]

2

好東東
3

好價格

評委名單 (5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12-20 06:22 , Processed in 0.02205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