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3-7 14:33
北京: 2017-3-8 06:33

美翻了!BULGARI 寶格麗18K玫瑰金鑲鑽瑞士石英時裝女表  特價僅售$2588包郵 !

美翻了!BULGARI 寶格麗18K玫瑰金鑲鑽瑞士石英時裝女表 特價僅售$2588包郵 !

美翻了!Ashford 現有 BULGARI 寶格麗18K玫瑰金鑲鑽瑞士石英時裝女表,原價$6,850.00,現價$2588。需用折扣碼: "DMBZERO2588".


免運費!


促銷截止至3月12日.


Bulgari 寶格麗—義大利頂級奢侈品品牌之一,創建於1884年,其產品線除了創立之初的高級寶石系列外,其後擴展到了腕錶、箱包、香水等高級精品。這款女士腕錶設計奢華獨特,錶盤左部鑲嵌「地中海之花」花朵圖案,右上的花朵則由約50顆鑽石點綴,鑲嵌工藝和選材都令人驚嘆,拋光精鋼錶殼直徑35毫米,搭配18K玫瑰金錶圈,大氣而優雅;採用瑞士石英機芯(電池供電),藍寶石抗刮防眩表鏡,白色真皮錶帶,高貴優雅,防水30米 (100 尺)。 [ Shop Now ]

10

好東東
7

好價格

評委名單 (17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27 12:16 , Processed in 0.02360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