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8-22 13:26
北京: 2017-8-23 05:26

Bestbuy:Beats Studio 錄音師藍牙無線耳機,原價$379.95,現僅售$199.99,免運費。多色同價!

Bestbuy:Beats Studio 錄音師藍牙無線耳機,原價$379.95,現僅售$199.99,免運費。多色同價!

Beats Studio 錄音師藍牙無線耳機,原價$379.95,現僅售$199.99,免運費


在音樂發燒友中,玩Beats耳機似乎已經成了時尚。年輕人追逐潮流,用耳機聽音樂,一定要最潮爆時尚的。世界知名的標誌款頭戴式耳機被重塑再造,以全新形象亮相。新款Beats studio wireless 2.0錄音師無線藍牙頭戴式耳機更輕盈、更美觀、更堅固、更舒適,擁有精準的音質效果。但是超高的價格一直讓預算不足的朋友們感到很糾結。新款Beats studio wireless 2.0錄音師無線藍牙頭戴式耳機具有自適應消噪功能、20小時續航能力的可充電鋰電池以及RemoteTalk無線通話等強大功能,滿足你對Beats品牌的一切期待,同時呈現更為強勁的重塑后音色音效。藉助Beats 極致的雙重模式自適應式消噪 (ANC) 功能,將每日通勤噪音或鄰居的電視聲隔絕開來。在你聆聽音樂的時候,ANC 會自動平衡你的音樂與外部環境的聲音。而當你使用耳機單純為了隔絕外部噪音時,ANC 可自動增強消噪等級,為您帶來一個更加靜逸的世界。 [ Shop Now ]

24

好東東
29

好價格

評委名單 (53 人)

  • 好價格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3-29 02:21 , Processed in 0.02326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