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1-17 15:01
北京: 2017-1-18 07:01

adidas Tubular Shadow 小椰子上新熱賣 只要$99.99

adidas Tubular Shadow 小椰子上新熱賣 只要$99.99

FinishLine.com 現有adidas最新Tubular Shadow男女童款上新熱賣,售價$99.99。


美國境內免運費。

 

小編推薦:這雙人稱「小椰子」的最新款Tubular Shadow一經發售就引來了各界關注與曝光。它是繼Tubular Entrap之後的又一雙新成員~除了延續經典的流線型鞋身設計外,不知道大家是否看出它有幾分Yeezy的影子呢?小夥伴們果斷收了它!


[ Shop Now ]

12

好東東
9

好價格

評委名單 (21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9-28 04:56 , Processed in 0.02360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