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1-18 13:30
北京: 2017-1-19 05:30

小香風菱格鏈條包!MMK Sloan菱格鏈條包 低至4.5折熱賣!

小香風菱格鏈條包!MMK Sloan菱格鏈條包 低至4.5折熱賣!

Michael Kors 官網現有MMK Sloan小香風菱格鏈條包折上折熱賣,低至4.5折,促銷價格已在頁面顯示。


美國境內免運費。


促銷截止至1月31日美東時間上午8點。

 

小編推薦:MMK Sloan鏈條包特別有質感,有天鵝絨,菱格紋,毛毛款,牛仔水洗布款等,真皮柔軟質地,搭配深色的外套就特別出彩,但是也不突兀!皮質看起起來軟軟的很有質感,鏈條可以雙起來當肩包背,也可以放下來當挎包背,漂亮的顏色加上兩種用法,絕對是值得入手的款式!


MICHAEL MICHAEL KORS 大號菱格肩包  

$196.8 $328

Sloan大號菱格肩包

MICHAEL Michael Kors Sloan小號牛仔布斜挎包  

$120.60 $268

Sloan小號牛仔布斜挎包

Sloan小號天鵝絨鏈條包 | Michael Kors  

$123.1 $278

Sloan小號天鵝絨鏈條包



[ Shop Now ]

5

好東東
1

好價格

評委名單 (6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3-10-31 22:00 , Processed in 0.03580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