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打折網

相關分類

最後更新
美西: 2017-8-23 13:34
北京: 2017-8-24 05:34

ASICS亞瑟士 Asx Dry Long Sleeve 長袖速干T恤, 現僅售$9.65

ASICS亞瑟士 Asx Dry Long Sleeve 長袖速干T恤, 現僅售$9.65

ASICS亞瑟士 Asx Dry Long Sleeve 長袖速干T恤, 現僅售$9.65,此商品為add-on, 需購買$25才可購買!


這款ASICS亞瑟士Asx Dry Long Sleeve 長袖速干T恤,採用93%聚酯、7%氨綸,貼身舒適,快速排濕透氣抗菌,接縫縫邊處理,在運動時與皮膚接觸不會產生不適;Raglan短袖和水手領設計增強舒適性且可以提高運動自由性。修身剪裁設計,舒適貼合身體,PR速干技術面料提供最佳的透氣性,保持身體乾爽。右胸口處有asics標誌,彰顯品牌魅力。能迅速帶走表面產生的熱量,快速排除運動產生的汗水,讓您專註享受運動帶來的快樂。袖口帶有套手指設計,純色非常低調。背部帶有反光條紋,增加安全性。 [ Shop Now ]

4

好東東
5

好價格

評委名單 (9 人)

  • 好東東

    匿名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關於我們|隱私政策|免責條款|聯絡我們|刊登廣告|手機版
Copyright © 2016 美國打折網(21usdea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GMT-7, 2024-4-19 13:59 , Processed in 0.02256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21usDeal.com, Office:
11200 Broadway, Suite 2743, Pearland, TX 77584, USA

© 2011-2016 21us Group LLC.

聯繫我們 返回頂部